@不颜不语 前辈,您好!虽然我比你年长几岁,但是在股票市场,您是前辈,我这几天一直在听您的成长传记,你说自己有一套特别的打板手法,但是像我们这种小资金,封单十几几十万手,根本也排不进去,这个想要打上板,有什么技巧或者说操作思路吗,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