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尽深渊
展开
入市第四年了,感觉越走越黑,看不到方向,看不见一点微光!3个月前借的18w只剩5.5个了!好难受啊,又无法解脱!这四年送出去不下50个了吧!唉:-(
大佬的交割单看了一遍又一遍,可能是真的没有天赋?上战场时总是大张旗鼓地上杂毛!今天又上了一个,于是乎,扇了自己几巴掌,是真不疼啊,是不是扇惯了,脸皮也厚了!
今天是来淘县第一次
大佬的交割单看了一遍又一遍,可能是真的没有天赋?上战场时总是大张旗鼓地上杂毛!今天又上了一个,于是乎,扇了自己几巴掌,是真不疼啊,是不是扇惯了,脸皮也厚了!
今天是来淘县第一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