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股吧老百姓做得最差的吧
展开
老百姓断板日深水进了一笔被套,次日午盘有资金撬板,补了一笔,第三日午盘又见撬板资金时又补了一笔,第四日尾盘最后补了一笔,第5日底部小阳线时明明看到两个堆量还是尾盘止损了,并想以止损的痛来警示自己不要轻易抄底。次日底部涨停,看到没追,做得太差了!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