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问题没明白,有大佬知道吗
展开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这个挂单价格是涨停价吗,不是9.25之后有2%价格笼子不是废单吗
[图片]
[图片]
[图片]
这个挂单价格是涨停价吗,不是9.25之后有2%价格笼子不是废单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