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年的A股还值得期待吗?》
展开
《24年的A股还值得期待吗?》
( 提示:最近看了多位专家学者关于A股的讨论,因感到并未找出A股的病根,且市场也未走出应有的节奏。随冒昧将本人研学心得和盘托出。希望得到专家们的指教。@证监会,@吴晓求,@刘纪鹏,@水皮,@聊一波-王波明,@吴晓波频道)
为什么要提出这样的题目?
1、因为A股的定位
( 提示:最近看了多位专家学者关于A股的讨论,因感到并未找出A股的病根,且市场也未走出应有的节奏。随冒昧将本人研学心得和盘托出。希望得到专家们的指教。@证监会,@吴晓求,@刘纪鹏,@水皮,@聊一波-王波明,@吴晓波频道)
为什么要提出这样的题目?
1、因为A股的定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