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实话,我是从大二开始接触转债这个品种的,一直到现在才开始记录自己的一些操作,很不幸,入市后还是亏的,那么接下来就开始记录自己的每一步操作吧,希望能给到自己一些收获。
[图片]
$伟隆转债(sz127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