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华强-保变,大盘一直不好,
但周期赚钱效应却从未间断。
在这种周期节奏下,
还有些人在炫技我实在是不能理解。
难道躺平龙头不好吗?
除了保变处在特殊情况下前期走得有点猥琐发育,
大众和华强是标准的周期龙模式。
保变本来是处在华强下跌周期的产物,
但9月18日,它与下跌周期的一众小弟成功分离,
就算当时犹豫不敢上车,
第二的上板那就绝对的确认上车点了。
保变也从华强的下跌周期穿越到反弹周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