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复盘心得!!!新龙诞生
展开
今天操作就是把上周五进的中公清了,本来想的是做一下T没想到短线情绪还不错拉涨停了后面就没进去了 今天我觉得最亮眼的还是保变 两次地天直接涅槃 要走出大众的感觉了 明天看竞价如何 准备适当进一点 今天还打了一只通信的标的 期待明天的表现。想必大家今天都吃肉了 今天还有一点 就是强哥58亿的资金 不过我还是不看好了 过期龙头也不想碰了 就是这个海立的地天很奇怪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