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今天总体是赚的,竞价结束就做好准备把银宝山出了,毕竟上周的板封的不够果断,今天的竞价也不太理想。

[图片]
盘中虽然涨停,但是还是跟上周一种感觉,不够果断,不存在纠错,所以不带有一点后悔。
常山北明也走了,个人觉得bb机加鸿蒙和信创不一定能持续到明天,当时做了个假定,今天已经超预期了,明天或者会不会还有溢价,所以在板上出了。

[图片]

盘前的竞价没有深水,就觉得今天还是有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