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3买入保变电气的理由
展开
亏得裤衩没了,跑了两个月外卖,攒了一点钱,冲进股市。
今天早上买入保变电气打板,买入理由觉得今天整体氛围可以,买保变电气不至于亏。
看盘过程:开盘,指数低开,昨天连板有a杀,热门题材前排不错,判断市场有分歧,到底是结束还是分歧转一致等9点半后再看。
9点半,观察到华为较强,强于国企改。如果今天氛围好,华为大概今天日内主流,要么干日内主流,要么干整个市场的核心。但这时
还要进一步确认市场氛围以
今天早上买入保变电气打板,买入理由觉得今天整体氛围可以,买保变电气不至于亏。
看盘过程:开盘,指数低开,昨天连板有a杀,热门题材前排不错,判断市场有分歧,到底是结束还是分歧转一致等9点半后再看。
9点半,观察到华为较强,强于国企改。如果今天氛围好,华为大概今天日内主流,要么干日内主流,要么干整个市场的核心。但这时
还要进一步确认市场氛围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