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日志day39
展开
今天的深圳华强竞价是一个买点,
但是由于我不看好海思这条线,主观的没上。
其次就是南天反复开板但没有在涨停板上止盈,而是选择在下杀到-2的时候卖出,一来一去少了很多利润,对此我的反思是。
地位不够高的股票,容量也不算小,三连板已经是比较合适的断板时间了,比如好上好的三板,其实是应该止盈的,不断板明天感觉溢价也很有限了。
再就是一时冲动打了一个半路的N字板。盘中就炸了,其实这个标的如果硬要选的话
但是由于我不看好海思这条线,主观的没上。
其次就是南天反复开板但没有在涨停板上止盈,而是选择在下杀到-2的时候卖出,一来一去少了很多利润,对此我的反思是。
地位不够高的股票,容量也不算小,三连板已经是比较合适的断板时间了,比如好上好的三板,其实是应该止盈的,不断板明天感觉溢价也很有限了。
再就是一时冲动打了一个半路的N字板。盘中就炸了,其实这个标的如果硬要选的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