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悟道的一天
展开
今天的市场看似很好,实际上操作难度一点也不小。盘中时:好的买不着,后排又看不上。收盘后来看:后排买了基本都是发套。任子行就是后排狗,被套了。在交易时就觉得明天会大面积分化,所以操作上就保守了很多,也跟没先手的关系很大。就买了点大众做高低切的预埋。上周五卖了法本,结果今天20厘米。看着法本一路冲上涨停,内心居然没有波澜。既没有拍大腿可惜卖早了,也没有追回去的冲动,就这么看着。是我成熟了吗?不会再因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