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4号的卖出保变电气
展开
板砸保变电气,理由:预期分歧,需要分歧,分歧卖出。
[图片]
[图片]
看盘历程:早盘指数高开,作为市场灵魂的保变电气,只要没有明显走弱,开盘可以持股待冲,当然如果低于预期不冲且确认走弱也要走。
地产强,不持续,判定今天高开低走。当然低走以后也可能再冲起来,我不会持股挺过这个低走,而是先走,指数冲起来再说。
九点半以后,地产持续回落,华为和国企改都没有挺身而出,意思是,这两个题材都在
[图片]
[图片]
看盘历程:早盘指数高开,作为市场灵魂的保变电气,只要没有明显走弱,开盘可以持股待冲,当然如果低于预期不冲且确认走弱也要走。
地产强,不持续,判定今天高开低走。当然低走以后也可能再冲起来,我不会持股挺过这个低走,而是先走,指数冲起来再说。
九点半以后,地产持续回落,华为和国企改都没有挺身而出,意思是,这两个题材都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