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竞价我的模式内弘业期货最强,但我昨天刚出了,居然选择性无视了。。。大单净量那么大居然被我盯着涨停没有去。这也是我学改进的地方,模式内就要纯粹,不掺杂个人感情。
还有银之杰,今天第二次300三一票,主力1900多万,而且持续在买进,持有到12卖掉了,有点卖飞了。
这两个是今天最确定的。
昨天买的亿利达日内这么强,居然没有溢价,大单流出,这么没格局,我零轴走了。
保变电气昨天尾盘板砸了三分之一,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