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盘超级大阳4.15%,放量2000多亿打到9700亿,接近万亿水平,机构终于干活了。今天结合上面发布的政策,毫无疑问这里是政策底,但是个人认为这里不是市场底,股市长期下跌,你说这里突然V起来我是不信的,这几个月来6000多亿成交量都算放量了,这意味这这个过程中大主力是没有活动的,是没有吃筹码的,那怎么样吃筹码呢?当然是先吃几天货,然后打压吃货,阴线主力才能舒服的吃散户筹码。
大盘k线这里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