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亏了点
[图片]
华强跌停跟常山的跳水没有注意到,导致保变没有提前出,只能在板上出了

[图片]
当时只有一个想法,资金开砸,总得有个方向,当时看到了法本也砸了下来,关注度跟量也都非常不错,相对来说觉得那时候的机会比华软要大,就把华软也出了,进了法本还闹了个乌龙,想点1/2仓,点成了全仓
[图片]
[图片]
哎当时今天的常山明天一字预期,我觉得明天估计也难了。今天更没有关注到大盘,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