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开盘上了中公 早上还在后悔保变挂单没上车 保变下一秒就被核按在地板 短线情绪一下就变天了 不过利好不断 大盘居然暴涨4个点 其实我个人不是很喜欢普涨行情 做不好接下来的方向 金融 和地产方面看看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