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动就要亏钱
展开
刚开始学做龙头,第一次冲动买了(海南海药)直接亏了24个点!在它一直一字板的时候第一次开板我就买进去了谁知道它直接跌停板上就一百万手的封单,可想而知第二天又是一字跌停,第三天算是在水下7.6跑出来了直接本金亏了24个点!第一次学做龙头股,是我太冲动了应该等到它有分歧了在封板的时候在买,可是我太想做个龙头股了,就没有耐心的去等待,只是看见它是最高标就无脑冲进去,现在明白了只要是一字板顶上去的票,在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