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数持续涨,但是今天的短线的亏钱效应还是很强的。虽然没有极端一字跌停限制短线资金的流动性,但是老周期的大部分亏钱效应明显。新周期的后排炸板严重。获利盘砸盘,短线投机有限,没办法都接住。能接住的需要高看一眼。
昨天运气好,半路首板今天一字躺赢。小明:如果今天是空仓状态,会不会冲动打板吃套?这是你值得思考的,我想你应该会吧。[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