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5收盘:

昨天盘中大家没啥反应,对应着北上大放量。

晚上传教了一圈,今天早盘量就特别大,有买就有卖

杠杆还没走完流程,结果破净就修复了?总有点不对吧

不要对标14 19的杠杆,不一样的。如果天天缺口明天是不是牛要走了

之前沿着均线滑滑梯多有持续性,买点只能在回踩均线时

操作上T了银之杰,经典的一鱼两吃(悬空B,没显示出来)。竞价+打板昨天唯一涨停的破净券商,看到银之杰开板,顿时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