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跟我一样看好这只股票的吗?
展开
今天打板打到了银之杰,多重题材概念股,我今年亏的能不能回本就看你的了,期待你的表现……
这个月都亏麻了,昨天普涨没有跟上,感觉今天最大的收获就是买了这个票。
[图片]
这个月都亏麻了,昨天普涨没有跟上,感觉今天最大的收获就是买了这个票。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