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亏钱了亏钱了,昨天买的法本,开盘不及预期,杂毛得看常山的脸色,等到常山板了终于跑了。
[图片]
哎。当时保变拉高,以为会走常山的路。结果。。。哎
[图片]
顺带进了华软,低吸一把。
[图片]
哎,有一个小想法,今天指数还是冲高回落了,包括中交跟期货的炸板跟券商的回落。明天会不会回到个股行情,重新抱团买?嗯,晚点看看榜,希望明天保变可以出,就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