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本之路遥遥无期,亏损多了本金少了想回本更是难上加难,股市一跌就一泻千里,一涨就像排卵期的蜗牛。我们大A总很难大涨,因为哪怕指数是红的,每天资金都是往外流出,一开盘就砸盘跑路到收盘才结束,总感觉有一帮人上班就专门干这活刻意打压做空的,或许外贼易挡,但家贼难防呀!
去年到今天亏损一百多万了,心里挺心疼的,都是自己辛辛苦苦赚的钱,亏容易赚回来很难,感觉在股市看不到一点希望,希望股市早日迎来大牛市,要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