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问答9.25
展开
为什么不打板常山北明?
高位亏钱效应大,明显退潮,不参与高位核心的反包
为什么不打板中交地产?
地产昨日见利好就兑现,昨日持有的大龙地产体验不好,且地产频繁切换前排,且地产没有预期差概念老旧
为什么不打板银之杰?
高位退潮,且银之杰起步于政策发布之前炒作的重组概念
低位首板关注:葫芦娃,福石控股
今日操作模式:套利买入712
明日预判:指数与情绪双分歧,上午强分歧,上午恐慌点是个较佳买点,下午大概
高位亏钱效应大,明显退潮,不参与高位核心的反包
为什么不打板中交地产?
地产昨日见利好就兑现,昨日持有的大龙地产体验不好,且地产频繁切换前排,且地产没有预期差概念老旧
为什么不打板银之杰?
高位退潮,且银之杰起步于政策发布之前炒作的重组概念
低位首板关注:葫芦娃,福石控股
今日操作模式:套利买入712
明日预判:指数与情绪双分歧,上午强分歧,上午恐慌点是个较佳买点,下午大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