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能告诉我 这么好的行情 居然空仓 昨天还吃了大唐电信30个点的面 昨晚隔夜排出去了 昨天低吸了宝塔实业 今天开盘就不及预期 竞价就出了一半剩下的分批 出在2个点左右 然后空仓 不会玩了已经 玩龙头战法4年半了 月月亏 都快被打残了 真是尼玛不甘心 这么努力 一丝不苟的努力着 但是就是不行 觉得特别的对不起家人对自己的信任 快尼玛抑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