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6收盘:
这行情真是双赢;

双赢就是我赢两次,赢麻了。

容错率高的,我奶奶来了都不会亏。20cm不是我的极限,是它的极限。

操作也就很简单了,低吸银之杰。竞价了海新,开盘上了N无线!!!

[图片]
[图片]
[图片]


明日预期:

银之杰:全阳线,连根阴K都没,这么好的氛围,不去低吸等什么?等着去搜索如何销户吗?牛市来了就少和老股民沾边,耽误赚钱,格局打开。小高开,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