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今天的交易吧!我只是在这里做个交易记录。今天早上开盘看着自己股票都看着还可以心情就特别好,还是控制不住自己的心态呀!说明自己还不够成熟,因为心态的问题会让你不按自己的交易纪律去做,就是胡乱交易冲动交易每次交易都不知道为啥你买的股票!为啥去卖的股票。等自己冷静下来一看急的自己只拍大腿。(宝塔)今天全卖了,本来可以涨停板卖的而我今天是四个点就卖的,为啥我在四个点卖不在涨停板卖,因为涨停板卖不是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