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6太难了。。。。
展开
[图片]
今天太难了,从-6搞到了+1。
[图片]
[图片]
昨天就有种预感,今天保变跟华软不会好,果然都很差,这个时候不能再犹豫,赶紧割了。
[图片]
[图片]
开盘就看到了他,破净加昨天涨停,今天开盘抢筹,毫不犹豫就进去了,但是今天没有封板,明天的预期就不是太高了。
[图片]
海能达水下的时候就想进,但是一直犹豫,突然一下从水下拉起来,包括量也都还不错,也就进去了。
[图片]
今天太难了,从-6搞到了+1。
[图片]
[图片]
昨天就有种预感,今天保变跟华软不会好,果然都很差,这个时候不能再犹豫,赶紧割了。
[图片]
[图片]
开盘就看到了他,破净加昨天涨停,今天开盘抢筹,毫不犹豫就进去了,但是今天没有封板,明天的预期就不是太高了。
[图片]
海能达水下的时候就想进,但是一直犹豫,突然一下从水下拉起来,包括量也都还不错,也就进去了。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