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尾盘进的张江高科今天等了好久一直没红 所以早盘进了天际股份 不出意外已经涨了 所以一直在纠结张江高科该怎么操作 后面调整了一下心态觉得既然明白他要涨的话 那就低吸一成仓
[图片]
拉高再出昨天的先手 所以尾盘出了昨天张江高科的先手 也没有介入别的股票 现在手里就是天际跟张江 明天看看情绪怎么样

(以上内容仅为个人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