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盘继续大涨,前期一直喜欢的昂立今天涨停,感觉今天不是买点,不知道明天能不能挣钱,所以没买。九百早上看开的弱就走了,岭南下午看情况,说走就走了。国海如果再开一次换换手感觉更好。目前也没方向的感觉,太多红的有点不惯,特别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