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盘条件好的情况下,应该优先做三一票,特别是创业板的三一票。
今天竞价常山北明反核,断板三一,开盘上车。
大唐电信竞价主力反核,大单净量不错,均线上车。
海能新科接近压力位,大单净量可以,有抢筹,开盘拉升但是主力净额不大,然后被砸落,后面上到均线的时候买了一笔,因为竞价量是可以的,但是感觉买的草率了。

昨天持仓的处理方面,卖得不好,主要是大盘分歧阶段,没有耐心多拿一拿。
特别是海能达,跳水急着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