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9.27牛市思维
展开
牛真来了,股市都搞崩两次,真是活久见啊!
这种时侯就是抢筹的时侯,买买买。
这种时侯还去分析啥板块主线分岐一致的,
这种人一看就是没见过世面的,
牛市还用短线思维去操作只会不断的踏空。
牛市最好的方法就是打满躺平,
趁底部赶紧收集筹码,仓位全推,
然后持股不动,除非你的股有问题,
否则一轮牛市下来个股的涨幅应该都是差不多的。
最好的策略就是不动,不要看今天这个涨得好去追,
明天这个不行就割,这种操
这种时侯就是抢筹的时侯,买买买。
这种时侯还去分析啥板块主线分岐一致的,
这种人一看就是没见过世面的,
牛市还用短线思维去操作只会不断的踏空。
牛市最好的方法就是打满躺平,
趁底部赶紧收集筹码,仓位全推,
然后持股不动,除非你的股有问题,
否则一轮牛市下来个股的涨幅应该都是差不多的。
最好的策略就是不动,不要看今天这个涨得好去追,
明天这个不行就割,这种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