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晕目眩~~~~
这行情没什么说的,增量资金跑步进场,直接把上交所干爆。
什么预判,什么走势,什么题材,只要有资金,都给你捞起来,拥抱大金融吧。
操作上:
中交午盘回落时候走掉了,作为地产人气走的太弱了。金融一直再发力,根本不管三七二十一,能动的都动了,也没什么好选择的,也跟着上了第一创业,拥抱大金融吧。。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