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板把牙给打崩掉,追高差点把小ming送掉!
展开
这两天大盘这么好。自己的胡乱操作导致一点肉也没吃到。为自己的错误买单。上午追高,下午打板。把利润全部搭进去了,为自己的错误决定买单。一定要按照自己的交易模式执行,加油!!!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