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大家都是轰轰烈烈在牛市中大干,4天翻倍的老湿都有,而我却亏了8个多点,真的很难受,这几天我真是牛市绝缘体,又迷茫了不知道该如何操作了,周一持仓常山北明收获涨停,周二看着震荡分歧就想拿着,真没有预想到会直线跳水直逼跌停,看到时候已经深水了,做了2个点T,下午又拉起来真是无语,被动锁仓,周三开的太低自己预想是个震荡走势,就2.5点卖了,想去做T结果飞了,这种感觉真是绝了,去做保变电气想着能不能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