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大盘四天拉400个点,老股民可能还在抱着熊市思维在思考:是不是又是拉高套人?是不是涨几天又站岗?要不要卖在人声鼎沸处?

首先我觉得要知道两个背景,第一个是美国进入了降息周期,国外的热钱要找新的承接地,第二个是我们的经济疲软但居民存款达到了新高。在这两个背景下,肯定要借势拉经济把存款引流,但房地产这条线是被卡死了,能承接住经济上行这波注水的地方基本上只有股市这一个洼地了,所以你要清楚,这次股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