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市来了,毋庸置疑。在市场里的人应该每个人都感觉到了,场外一些先知先觉的人应该已经感受到了。但是可能把闲置的账户找回来, 再充值,再安装好软件,在选股,他们还在来的路上。 预计经过国庆假期发酵,第二波人就要准备进来了。 然后,等到10月底,估计指数跑到3300了。 那时候第三波、第四波人 会陆续进来。 直到春节前后,市场达到第一波高潮。

牛市来了,现在淘股吧里的股神也越来越多,看他们的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