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看了几篇悟道的文章,我也就说说我对悟道理解吧!我可以怎么说只要你炒股一段时间了多少都悟道了一部分,其实每个人悟道都是不一样的,就好比有做龙头股的,有做低吸的,有做追涨,有做龙头首阴的,有做龙头首阴反包的,有做龙头首板的,低吸是有横盘底吸的,有横盘下杀底吸的,反正是好多手法。这就是每个人的悟道不一样,其实每个炒股有一两年的基本我可以怎么说都悟道了,因为他们这两年时间都有过赢利,只是总题亏钱是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