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原则
展开
这几天大盘的上涨,搞得我少赚至少10W,但是那些确实不是自己认知内的钱,我也在反省,其实还是技术不行,按道理,自己手上的票,需要拿住的,不管大盘涨不涨,如果自己的票启动,至少要过前高的,但是长得太快,又想做T,谁知道直接T飞了,尾盘想进一只票,但是最后只成交几千块,悲哀呀,以后选票不能这么仓促了,时间一点都不够,还是要在2点后就先把标的确认好,2点四十确认是否进,这样就不慌张,给足时间选择,原本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