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挂涨停卖
展开
目前,持有两只股东方通信和波导股份,本来是打算周五高点把它卖掉,但是上证宕机了,卖不出,就继续持有吧,周一挂涨停卖单,不知道能不能卖的出去。[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