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实盘,碎碎念贴
展开
8月10w入市,牛市前剩5w,加充10w跟风关注了一些票,五矿晚上9点排的隔夜单看样子是进不去了,怎么听说有的证券8点就可以排了呢,还有两个票也排不进,撤了补到中信和东方,应该还有肉吃吧
入市奔着交学费的心态,对盈亏预期不高,所以再坏的结果心态也很好[图片]
入市奔着交学费的心态,对盈亏预期不高,所以再坏的结果心态也很好[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