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深A涨5000多家,10%以上的就1500多家,好像有跌8家,10家画杠。看港股那边腾讯控股反而没怎么涨。不明白。大概多数是我这样的草根吧,行情来了草根先来一波,因为草根是最多的?没有人指点,纯乱猜。
只能说,感受一下当下的市场吧,感觉特别的无语,前2年怎么为什么不好好学?行情涨起来了却不知道该买什么?知道的票也是非常的少。需要在国庆7天恶补一下。目前主仓位是同花顺东财,新进宁德。金龙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