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年开户到现在13年,之前的记录找不到了,亏的不多就不考虑了,小菜鸟亏麻了,慢慢就好了,中间爆仓又补,爆仓又补,不知道有多少股友和我一样,大佬都说淘股吧好,我来瞧瞧,顺便做做记录,回本路上,重新开始,希望借着牛市雄起![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