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你有没有考虑过如何做T?做T适合做长线还是适合做长线投资的?做T适合满仓还是?今天我想说的是,长线更适合做T,做T绝对不能满仓。不然你哪有资金去做T。我们长期做一只股票的时候,其实我们得先建一个底仓。对的,这个底仓还必需在相对的低位,这就是对于你的认知上来说的,因为股市没有绝对的低点,只有相对的低位。这个底仓,我们可以轻仓介入,不用重仓。在下跌的过程当中,我们就需要去做T,以此来降低我们的持股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