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冲八月初进入市场 懵懵懂懂 每天看炒家老师的首板新得 慢慢的懂得了 排版 扫板以及早盘如何盯盘选标的 自我感觉良好入的样子 直到每次打板要么排不进 要么打进了 次日没有溢价 整体成功率可以说几乎没有 这时候我就怀疑是不是打板这个手法是行不通的 于是我就买了技术流的书本知道 看完K线 以及一些著名的理论后 又感觉股票市场不过如此 随后听说了科比 养家等老师的慢慢的了解到了龙头战法 以及情绪 周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