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仓位打满后今天开盘都是高开 毕竟有先手所以不怕 早上高抛金发拉比后鸿路钢构涨停了 也没找到什么机会 然后刚好中航产融跌了一点就补仓了 然后仓位就打满了 剩下几百块买了点ETF 这是目前的持仓 下周看看情绪 今天一板就有557家 涨停了659家今天情绪真的超预期 致敬多头。 (以上内容仅为个人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