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盘1手无线,午盘开盘一手无线,是最大的收货,然则早盘还嫌长联贵了,没敢买,是最大的败笔。30个点收成,知足常乐。
十年一遇,应该把最后一点都射掉。
[图片]
节后加仓T无线,或者长联。
牛人们看20cm的都是垃圾,向牛人看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