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两市成交2.61万亿
创了我A自诞生以来的最大成交量
创业板上涨15%
深证上涨11%
这两个指数都创造了
自出生以来最大的涨幅

有更牛逼的是两市五千多只票
只有8家ST票是绿的其它全红
基本只要敢买就敢给马内

最夸张的是
上午10cm的觉得没有20Cm的香
下午拿着20cm也觉得自己踏空了
陶格今天满仓23cm瞬间也觉得索然无味
300cm的新股才有味道
感觉除了买新股的
其它全是踏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