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在拿以往的牛市经验来给市场小白普法,对标14年的、05年的和96年的都有,告诉大家第一步做什么,第2步做什么,第3步做什么,在当今这个互联网资讯超级发达的年代,真的会如此简单吗,甚至大家都知道科技股一定是涨幅最大的,但还是把她放在了下一阶段,你觉得可能吗,凭什么涨幅最大的要等你们在大金融上吃的盆满钵满后,还傻傻的在低位等你们从容买进,既然都知道是涨幅最大的,那有没有可能,一开始就更加疯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