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日
做短线太难了,根本不知道自己错在哪里。今天看见智动力高开,明显的是昨天尾盘炸板的纠错。难道我又错了,问题都不知道错在哪里,很纠结。东方中科早盘助攻总龙头华强,低位启动,同为海思概念,怎么也要给个补涨呀。结果有错了,给我打的体无完肤呀。太难把握了,错在哪里,错在哪里,到底错在哪里。
明天割肉走人,空仓一段时间了,不想明白,再多的钱也会赔光的,这估计是每一个想在股市挣钱的人面临的问